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追寻英雄足迹,学习长征精神——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1-14 16:40] 

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1月11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组织观看纪录片:《永远的长征》。学生各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纪录片《永远的长征》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特别制作,该片讲述了党史、军史专家多年来的研究成果;以中央革命根据地第五次反围剿失败为切入点,详尽剖析了反围剿失败的各方面原因,以及阐述了红军在困难险阻面前不言放弃,不退缩的大无畏精神。

观看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全神贯注的学习领悟。影片结束后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惠史科讲到:在观看了《永远的长征》纪录片后,大家重温了悲惨壮烈、史无前例的长征历史,并用心灵去感受、去领悟面对屠刀与诱惑,没有丝毫奴颜和媚骨的大无畏精神。万晨表示:观看此纪录片,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日后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建军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传承打不烂、拖不垮的硬骨头长征精神,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用勤奋和努力书写自己的人生乐章。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追寻英雄足迹,领悟长征精神,有助于增强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们忆苦思甜的情感,从自身做起,珍惜机会,争先创优,将“两学一做”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管理学院团校系列培训讲座第二讲顺利开展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