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心理健康手抄报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26 15:59] 

4月25日中午,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心理健康手抄报设计大赛作品展出活动。本次活动以“塑造阳光心态,书写美丽人生”为主题,现场共展出优秀作品70余幅,先后有200余人次参观并阅读了作品,起到了很好地教育宣传作用。

本次活动征集了学院14、15、16级各班优秀的手抄报作品。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在画报上抒写出自己对心理健康问题的理解,表达着爱与希望。同时也在当今“互联网+”时代让大学生不忘传统用笔书写知识的形式,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展报还向大家科普了有关心理健康的小知识,内容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出大学生们心理健康成长的良好趋势,鼓励大家阳光面对生活,积极乐观对待挫折,对加强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响应。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与延安大学爱心社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