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思想教育 文章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院级第二期团课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0 17:34] 

为了让团员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2018年11月9日晚,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级第二期团课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于临潼校区A-124教室如期进行。参加本次团课的人员有材料工程学院团学科全体干部干事,以及18级各班班委成员。此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谭克文主持。

首先,谭克文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为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后的感想。之后,他还为大家播放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饱含真情的讲话鼓舞着在座的所有人,他讲到“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主义不仅改变了世界,也改变了中国,马克思主义已经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在一起,马克思主义引领中国成功走向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本次团课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更多团员深入的了解了马克思主义。使团员们明白作为一个团员,一个大学生,一个社会主义接班人,应该尽可能的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对自己工作和事业的热爱,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对梦想的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四期团课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