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挑战杯宣讲大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4:37] 

       10月13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233教室召开了挑战杯宣讲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婷婷、往届挑战杯大赛获奖学生代表刘飞龙、王凌晨、吴沐卿以及人文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刘婷婷在开幕词中回顾了学院在近几年“挑战杯”中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人文学子的才智与坚持。她鼓励即将参赛的新同学,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并不断充实大学生活。随后,法学专业学生刘飞龙介绍了创业大赛的性质以及参赛对个人的锻炼;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王凌晨通过自己参赛的经历鼓励大家抓住机会享受参赛过程,重视团队协作力;法学专业学生吴沐卿阐述了关于课外社科类学术论文写作应注意的事项。现场同学也就自己的疑问进行了踊跃提问。

       此次大会用老生带新生的形式进行了经验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有利于发挥人文学生在我校人文社科类科技创新方面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 尊师重教 计算机学院师生新学期共谱师生情 下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召开2011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处级干部述职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