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通讯稿

信息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4-18 16:19] 

2014年04月17日早上八点整,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体育场如期举办。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有校长高勇、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等主要领导。应院由张智荣带领全体师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

运动会由各学院方阵拉开了帷幕。各方阵同学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激昂的乐声,整齐划一的走过主席台。其中,应院方阵独具特色的舞台设计,向领导及全校师生展现了大学生最饱满的热情与最具青春的活力,赢得了各领导及全体师生的阵阵欢呼。接着由校领导讲话并宣布运动会成功开幕。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及表演健美操的大一新生纷纷进行了精彩的演出。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学院运动员陆续进入这充满挑战的赛场,尤其是应院的健儿们,在赛场上屡创佳绩。其中郭亚龙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力压他人夺得第一,苏泽渊在男子铅球决赛中一举夺魁。白思佳在女子跳高决赛中勇夺第二。更令人激动的是陈坦银在女子100米的赛事中斩获第一并成功打破了校记录。但这些佳绩并未冲昏应用技术学院运动健儿的头脑,他们依然冲劲十足!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定会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校运动会的宗旨在于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应用技术学院今天取得的佳绩并不意味着这是终点,他们的激情还在燃烧,他们的斗志还未熄灭,在迎来明天的运动会时,他们会拼尽全力,赢也爱输也爱,期待在明天的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再创佳绩。在此,预祝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国外交流学者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纪念査济民诞辰100周年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