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2-02 14:14] 

2015年11月27日18时30分,由西安工程大学招就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纺织与材料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经过简历筛选、和复赛选拔,来自11个学院的12名选手从百余人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角逐“职场Top One”、“职场达人”、“职场风采奖”和“职场新秀”。比赛邀请到西安奇点创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石小虎先生、鹿鸣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屈睿女士、陕西师范大学政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毓新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老师、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老师、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慧老师、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王晓先老师等7人担任本场比赛评委,同时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老师、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哲老师、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建军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

大赛首先播放了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老师预祝大赛圆满成功的视频。接着由阚佩老师致开幕词,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和意义,并宣布决赛正式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了大赛的流程和赛制,比赛共分为自我展示和情景模拟两个阶段。十二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创新的思维、扎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语言表达,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其中4号选手付亦东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课展示了其良好的教学素养,让大家领略到英语的魅力;7号选手张泽雨林带来自己制作的无人机震撼全场;8号选手王珍丰富的专业知识、严谨的逻辑思维、大方得体的求职礼仪完美呈现了不一样的算法工程师,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面对规则的严肃和比拼的残酷,选手的坦然与淡然赢得选手与观众的赞叹。

在评委点评环节,石小虎先生对于选手们出色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指出创新是互联网时代必不可少的职业成功必备的要素;蒋毓新老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两校之间能够进行交流和沟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能力模拟平台。徐利兰老师对于各选手的职业能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选手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求职过程要具备基本的自我修养、职场礼仪等。经过四轮角逐,最终,由纺织与材料学院张泽雨林同学获得“职场Top One”荣誉称号,人文学院付亦东和电信学院王珍同学获得“职场达人”荣誉称号,纺织与材料学院范子勋等3人获得“职场风采奖”荣誉称号,环化学院郭天帅等6人荣获“职场新秀”誉称号。比赛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办我校2015年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校歌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