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我校2017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27 20:45] 

4月26日,我校2017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行。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潘磊、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学工部、体育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文体类社团代表以及4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校纪委书记朱君强致辞。他指出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其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对于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同学以“三走”活动为契机,积极拥抱自然,快乐参与到各项具体活动中,养成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掌握一定的运动技能,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在活动中锻炼,锻炼自己健康的体魄和坚毅的意志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以后的工作生涯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团省委学校部部长潘磊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授旗并宣布系列活动启动。

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对我校2017年“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从校级、院级、社团三个层面即将开展的共40余项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春节作为学生代表向全校学生发出积极参与“三走”活动的倡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与现场学生一同体验了射箭、拔河、飞镖等趣味锻炼项目。

 

上一条:理学院心理系列活动之心愿卡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棋类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