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汇报答辩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28 16:33] 

2017年4月28日,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在金花校区7号楼610室MBA报告厅召开了各培养单位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自评汇报答辩会。校领导高岭、朱君强、黄翔,第七届国务院学科(地质学)评议组成员、西北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赖绍聪,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於志文、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赵康、纺织学院教授孙卫国、管理学院教授杨文鹏等专家,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分管副院长、相关学位点自评汇报人员、研究生秘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答辩会。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主持。

会上,本次参评的2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就本学位点的自评达标情况、抽评要素的准备情况、自评总结报告的完成情况、专家进校的汇报思路与内容、存在的问题与改进计划等五个方面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做了详细汇报。到会专家和校学位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国家要求对各学位点的汇报内容及自评情况进行了质询,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总结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认真学习和总结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做好学位点评估专家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完成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奠定基础。

 

上一条:服装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奋斗 筑梦讲坛”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临潼校区综合楼文体休闲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