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建筑规划与环境艺术毕业设计展”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08 19:41] 

6月7日,艺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建筑规划与环境艺术毕业设计展”活动,活动地点于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展览厅。主要展出2017届环境艺术设计的122名本科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共38件艺术作品。作品设计建筑景观、广场景观、城市景观、工作空间、公共空间等几个大项。作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展示出2013级全体环艺同学优秀的专业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艺术工程学院建筑规划与环境艺术系现设有环境设计专业方向,历经18年的建设和积累,形成了艺术与工程相结合专业特色,依托这一特色建立起了与之相适应的一系列教学软硬件平台体系,在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中我专业紧紧把握这一特色。课程建设与与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并重;师资学缘结构上艺术学与工学协调融合;实践平台建设上创意实践平台与工程实践平台结合。本专业在能力结构方面要求学生应具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和设计创新思维意识,结合我专业学科带头人段炼孺教授工学学科优势以及多个美术学院教师的艺术学创意特色,形成艺术思维和工程实践协调发展的专业发展特色。我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式看好,专业毕业生多在国内公共艺术领域发挥才能,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毕业生成为我国环境艺术设计领域骨干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毕业生能够在建筑设计事务所、景观园林设计机构、规划设计院、室内外空间设计机构等设计单位从事相关设计工作;可以在城乡规划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政府部门进行有关城市建设的设计和管理工作;可以在相关院校环境设计等专业方向从事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优秀本科毕业生可以推荐报考本校或国内相关院校的风景园林学、城乡规划学、设计艺术学、数字媒体艺术等方向硕士研究生,成绩优秀者可推荐我校免试硕士研究生。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之后继续在各自的领域里施展自己的才华,也祝愿同学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能够继续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谱写更加美丽的人生篇章。

上一条:第十六周应用技术学院升国旗通讯稿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话剧之夜”暨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