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第十六周应用技术学院升国旗通讯稿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14 11:13] 

6月12日星期一早上7:00,应用技术学院于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早晨6:30,全体大一学生准时到达体育场。6:50,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学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表达着无限的敬意。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成功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化学趣味竞赛 下一条:艺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建筑规划与环境艺术毕业设计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