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召开2017年游泳比赛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16 14:04] 

6月12日下午,在临潼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7年游泳比赛工作部署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党政办、学生部(处)、宣传部、校工会、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副书记或学生主管、学院游泳比赛领队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新波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薛海红针对学校《2017年游泳比赛秩序册》和《关于成立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游泳比赛组委会及工作组的通知》进行了解读说明。

黄新波就做好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会务要求,认真组织、落实责任;二是要安全有序,科学布局,确保安全,不出乱子;三是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成绩公布及时准确,裁判结果要能经得起检查;四是针对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做好游泳运动员的医疗防护工作;五是认真负责,落实分工、相互协调、相互补位,确保游泳比赛顺利、安全、圆满。

会后,体育部专门召开了各参赛单位领队工作会议,强调了游泳比赛相关注意事项。

 

上一条:成功举办2017首届“国际青年导演交流会”开幕式 下一条:成功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化学趣味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