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艺术工程学院顺利主办“国际青年导演交流会影片展映”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17 14:40] 

2017年6月15日,继2天的活动日程后,艺术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艺工楼6楼进行了部分影片展映,同时邀请了国内外知名导演进行讲座。本次展映主要面向社会的电影爱好者。

“国际青年导演交流会”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以丝路沿线国家为主体、面向世界各国青年导演的电影艺术交流平台。大会主题是“新丝路 新青年 新电影”,来自“丝路”沿线的伊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以及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德国等15个国家的40位青年电影导演及制片人将在交流会上展映自己创作的作品。同时,还有来自日本、伊朗、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五所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在大会上作主题发言,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电影创作及青年导演培养的问题。

通过国际青年导演对于影片的交流,让华人青年导演走出去,学习其他国家先进的电影知识;引进电影业内资源和高校专家教授为中国青年导演拍摄的作品提供指导。来自“丝路”沿线的伊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以及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德国等15个国家的40位青年电影导演及制片人将在交流会上展映自己创作的作品。同时,还有来自日本、伊朗、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五所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在大会上作主题发言,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电影创作及青年导演培养的问题。

 

上一条:理学院新生家长致信鼓励学生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2017心理活动月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