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家校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9-01 17:05] 

2017年9月1日下午两点,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2017级新生家长学校交流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杨永革、院长胥光申、院党委副书记魏哲、教务员王程熙、副科级辅导员杜静、团总支书记刘沫含以及辅导员常传旭、秦方刚、李良、黄超等。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魏哲主持,旨在让新生及家长初步了解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

首先,院党委书记杨永革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学校老师对新生的殷切期望。接着,由院长胥光申对学院和各专业做简要介绍,同时展示了机电学院的教学成果,使得新生及家长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赢得了阵阵掌声。团总支书记刘沫含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和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使新生们表现出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随后,教务员王程熙老师分别对学生学籍管理和考试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和作风要求的严格,她希望学生不但能努力学习,更要重视校规校纪,做真正合格的大学生。最后,秦方刚老师详细讲解了学生资助工作,完善的资助政策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受到资助的在场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切关怀,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尽力报答这份关爱。介绍结束后学院老师和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加深了家校的联系,为日后共同培养机电学院的新鲜血液打下了基础。

新生家长学校交流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与鼓励,也表达了对新生的要求和期许,使学生家长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家长放心让自己的孩子在这里生活学习,促进了家校协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皇家纺院喜迎八方学子 砥砺奋进共谱人生新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