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服装学院学生组织举行学生工作新闻摄影培训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0-24 20:05] 

10月24日晚19点,服装学院在临潼校区B教学楼137教室召开了团学工作摄影培训会。2015级摄影专业张栋森为大家讲解新闻摄影方面知识。学院团学科、官微和艺术团2017级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张栋森就会议拍照的角度为大家展开具体的讲解。他从照片的黄金分割线、人物内容的画面割据、特写的拍照方式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讲解。除此之外,他还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相机的结构和使用技巧。各位同学认真学习、记录重点,以便日后实践。

本次培训会对关于摄影方面的知识进行了普及,有效地提高了在场干事的摄影水平,有利于各位学生干事今后更专业、更高效地完成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加强宿舍人际关系,共建和谐校园”专题讲座 下一条:环化学院开展越野赛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