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初级党课结业交流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11-08 19:00] 

                                         环化学院初级党课结业交流会

2017年11月08日19时,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教学楼A202举办了初级党课结业交流会,辅导员贾天昱和王春元,以及参加党课顺利结业的12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团总支副书记司可可首先致开场词,介绍了出席嘉宾,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贾天昱上台致辞,对学生提出以下两点建议:一、要学习榜样,且树立标杆意识,争做入党积极分子;二、合理规划自己的发展,利用好时间。大会第二项,颁发结业证书。贾天昱和王春元分别为16、17级各专业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赠送笔记本以做留念。接下来,学生代表环科1701班吴思琪、给水1702班王旭和建环1702班程林鑫,分别上台围绕“知党、学党、爱党”为主题发表感想。最后王春元进行大会总结,对党课顺利结业的同学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修身、养德,努力践行校训“厚德”;二、要有担当,积极承担责任;三、要努力,争做榜样。

通过这次初级党课结业交流会,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成为党员的要求和条件,并能不断调整自己的姿态,向共产党员看齐,为入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研读党章,为加入共产党而不断进步。

上一条:人文学院第十三届“芳华杯”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芳华杯”辩论赛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