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17 15:09] 

暑期将至,为了同学们能在暑期中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丰富自身经历,2018年6月15日中午12:15,材料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A-124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团学科组织全体成员及17级全体班委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大家的参与度,并带动其他同学响应号召。

活动伊始,科协主席孙吉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实践时应该注意的问题、细节,并为大家提供了新思路。他表示,在活动开始前,如何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是很重要的,活动过程中,领队的规划能力与团队成员之间的配合是不容忽视的,活动结束后,实践论文的书写上,任何文字的说明比不上一张数据图表。随后团总支副书记张颖文分享了自己对于社会实践的经历、感受,同时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暑期实践的相关准备情况,并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对于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及申报表的上交方式及日期做了相关说明。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干部明白了自身实践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带动他人的思想意识,更为学院后期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刘治成在“2019春夏伦敦男装周” 暴走品牌大秀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父亲节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