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第二届中国“大唐杯”全国袜业设计大赛总决赛评审会在西安工程大学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9-27 23:28] 

2018年9月26日,第二届中国“大唐杯”全国袜业设计大赛总决赛评审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

上午8:30 ,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位本届大赛评委首先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了评审前的工作会议。本次袜业大赛及其包装设计大赛是国内高规格比赛,评审委员来自全国知名院校及行业领军机构。袜业大赛评委包括: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纺织工程分委员会委员,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纪晓峰;现任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上海市浦江人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朝晖;河北科技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侯东昱;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教授袁大鹏;浙江纺织袜业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唐纺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玉铭;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浙江方舟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浙江大唐电商协会的副会长杨桂玉。袜业包装大赛评委包括: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系主任张浩;陕西美协平面艺委会副秘书长靳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黄缨;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李永轮;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李渭涛。

在各位评委在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在会议上进行讲话。他在代表本次大赛组委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评委表示欢迎后,再次强调了大赛评审的几个重要原则性要求,希望各位评委在确保公平公正评选出高质量获奖作品。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服装学院副院长田宝华将本届大赛的总体参赛情况向各位评委进行了汇报,他还将比赛评审的有关细节要求在会上进行了逐一叮嘱。大赛秘书长纪晓峰在会上对袜业设计大赛的往届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提出了组委会对本届大赛评审的有关要求。

上午9点,本次大赛总决赛的评审环节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共分袜子外包装和设计两个赛事,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评委分成两组分别到服装学院一楼多功能展厅和六楼会议室两个评审现场进行评审。各位评委对从全国各地上交的参赛作品进行仔细观看和认真比对。各位评委对手中的投票都比较认真谨慎,确保评选出高质量的获奖入围作品。之后,工作人员将获得投票的参赛作品分别进行计票汇总,并按照得票数的高低顺序确定最终获奖入围作品。在大赛组委会的最终审核确认下,将评审出本届大赛各级奖项的最终获奖作品。整个现场评审活动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

据悉,本届大赛参赛院校数量从上一届的36所增加到53所院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几千幅袜艺设计参赛作品和外包装参赛作品。本次大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较上一届有了较大提升。


上一条: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西安工程大学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不悔,创业维艰 ——创业路上的梦想与坚持暨校庆盛典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