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团、学代表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30 18:41] 

按照校团委《关于选举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电信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电信学院团总支召开“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 团、学代表选举大会。

选举前期,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团委干事李梦琦到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调研指导团学代会相关工作,刘婷婷指出,做好团学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团代会的基础和关键,希望学院能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周密安排,切实做好选举各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刘许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团学代会,会全力指导团总支开展好本次工作。

29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于临潼校区工程训练中心410室召开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杨松然及学院各级团组织的114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刘妍萍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第二项,由杨松然宣读文件《关于选举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表决同意庄泺田为总监票人,魏裕航、张哲、王琪等6人为计票人。接着,总监票人宣读选举规则,在确保全体成员拿到选票并明确投票规定后,与会代表积极参与,每一个人都投出了神圣的一票。计票期间,同学们观看共青团相关视频《团史之旅》,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团的认识。最后,刘妍萍宣读选举结果,有21名团学代表候选人当选为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会电子信息学院团学代表。

团 长:刘妍萍(女)

成 员:黄冠 丁梦玥(女) 王颖(女) 孙梓童(女) 伍荣兴 刘佳宁(女) 李显鹏 张昊天 何林林 陈炜彬 张馨悦(女) 赵廷玉(锡伯族)

赵 钰 高子桦(女) 黄小航 黄建博 潘悦(女,回族) 薛稷

吴宇哲 何金馨(女)

宣读完毕后,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对以上当选的老师、同学表示祝贺。

此次团员代表大会和学生代表大会让青年学子在神圣投票权中切身参与到共青团的代表选举当中,激发了青年学子参与共青团工作的热情和成长成才的奋斗之志,希望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来共同迎接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大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