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参加三走——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11 17:4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三走”活动的开展,2019年5月8日下午16时许,西安工程大学于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办“2019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暨第二届学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团委、体育部承办。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的校领导与嘉宾分别有: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樊增禄以及各学院的老师们,热爱体育锻炼的同学们。活动开始,首先由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做出对主题活动工作的安排。


在本次“三走——趣味运动会”中,新媒体艺术学院由院团总支书记杨欣仪老师带队参加,随后进行项目抽签。比赛项目开始前,杨欣仪老师再一次对院内所有参赛选手强调了一定要注意文明参赛、安全参赛,并对运动员们进行赛前鼓励,新媒健儿们信心十足。在接下来的拔河、趣味接力等大大小小7个比赛项目中,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展现出了优良的精神风貌,也向所有参赛、工作人员展现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一面,得到了所有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有付出就有回报,在系列比赛全部结束之后,经过比赛成绩汇总,新媒体艺术学院荣获本次“三走——趣味运动会”的总分第一名,拿到冠军!


广大新媒师生十分重视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此次活动,让新媒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强健了体魄,享受了运动的乐趣、在运动中锤炼了自我的意志、在合作中强化了团队意识、更向所有人展现了我们在青春年华时该有的积极向上的一面。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新媒体艺术学院会按照“三走”方向奋勇前进,积极对待生活,将“三走”真正落实到每个人心中,展现新媒体艺术学院的新面貌,新风采!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宿舍心理文化活动之“放飞心灵,美化宿舍” 下一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