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校园文化 文章正文

理学院举办宿舍心理文化活动之“放飞心灵,美化宿舍”

信息来源:[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11 21:44] 

2019年5月9日19:00,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宿舍心理文化活动之‘放飞心灵,美化宿舍’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B-135教室举行。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边冠莉,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高丽君出席此次活动。理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的蒋晓佳同学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经过初选后脱颖而出12个优秀寝室代表展示PPT。然后通过各种各样的才艺展示,表现出各自独特的寝室文化,由评委进行打分,前六名进入决赛。决赛为答题环节,经过紧张而刺激的对决,5#B-215宿舍以99分的总分夺冠,其次是1#A-325、1#A-314宿舍分别以91.8分和91分的成绩并列第二名,最后是8#B-614、3#B-603宿舍分别以89.25分和72.5分成绩并列第三名。经过激烈的比拼,理学院6个寝室以其稳定出色的表现,为此次寝室文化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边冠莉作为嘉宾代表对活动进行总结,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她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同学们的温馨家园。在这里,同学们朝夕相处,共同承担忧伤,一起分享喜悦,建立起了最珍贵的友谊。

本届寝室文化节,不仅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构建和谐的宿舍环境提供助力,还为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朋辈教育意识,推动新时期健康文明的大学生活建设做出了贡献。如今新生活蓝图已经在眼前展开,前方还有未知的挑战,相信同学们能携手并肩,在心灵的海湾上扬帆远航。

上一条:团日活动——相约母亲节 传递感恩心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参加三走——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