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科技创新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召开《生物数学与生态数学模型》讲座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22:10] 

       12月22日下午4:00,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生物数学与生态数学模型》讲座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33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郑唯老师主讲。10、11级数学、统计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向我们介绍了《生物数学和生态数学模型》的有关知识。郑老师主要从:生物数学及其发展概况、生物数学主要分支领域、种群生态学模型的研究、生物数学的应用和展望、近年来我国生物数学学术活动这五大部分分别向我们娓娓道来。通过讲述生物数学的概念、主要发展领域及种群生态学的研究,让大家清楚地看到了生态生物与数学的完美结合。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数学的应用之广和它的无处不在。其次,关于生物数学的应用和展望以及我国近年来生物数学学术活动的具体情况的详细介绍,我们进一步了解了生物数学的重要性和现实性。详细明了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无不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学子。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数学的应用无处不在,数学的奥秘值得探索。生物数学和生态数学模型的应用,更加让我们明白的数学的重要和应用。让我们一起去探索数学的奥妙与魅力无限!

上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首场学术报告 下一条: 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颁奖典礼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