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我校世园会志愿者参加“凹凸长安,千人拍城”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5:40] 

       3月26日早8时30分,我校一百多名世园会志愿者在西安南门城墙上参加了“凹凸长安,千人拍城——世界最大的城墙影像艺术活动”。

       此次活动由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和西安城墙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西安市委承办,来自国内外的1000人在西安城墙的1000个垛口前,用1000个手机或相机以垛口为边框,聚焦和定格垛口外的城市风貌。

       9时,我校学生在校团委赵立涛老师的带领下分学院有序地登上城墙,并于9时30分在广播的提示下同时摁下快门,定格今日西安。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在主题幕布前合影,并预祝2011西安世园会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场面宏大,意味深长。光影瞬间穿越三千一百年历史,记录了西安这座城市历史的厚重与现代的朝气,是国际现代艺术表现方式与中国传统文化象征的一次完美结合,同时也向世界宣传了西安的创意和智慧。在活动中,我校学生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即将开幕的西安世园会的祝福,因为我们都相信——有我,西安世园会更加精彩!

上一条: 人文学院举办“九九重阳送爱心”活动 下一条: 我校为陕西省辛卯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提供礼仪服务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