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雷锋支教杨寨活动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21 13:34] 

3月18日下午,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积极响应校团委“向雷锋同志学习,把雷锋精神发扬到底”的号召,开展以“爱心点燃希望,奉献点亮青春”为主题的支教活动,将温暖与感动送到了志愿服务基地——临潼杨寨小学。

活动中,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完成了有关“雷锋精神 雷锋月”的黑板报,在黑板报评比中,志愿者们为老师和同学们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他们带去了理学院学生自己编排的啦啦操、手语表演歌曲《感恩的心》,以及吉他表演,在每个表演环节都凸显主题“爱心点燃希望,奉献点亮青春”。

本次志愿者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赴临潼金秋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