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艺工学院顺利举办班团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29 16:29] 

3月28日,我校艺术工程学院部分班级组织学生来到西安市未成年儿童救助管理站,看望孩子们并送去礼物,传递温暖。

活动当天,艺工学生与儿童进行了交流与游戏互动。看到房间里整整齐齐排列着桌椅,保教阿姨的辛勤工作,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使他们得到了医治和成长的机会。在管理站,这些特殊的儿童感受到了与普通父母一样的关爱和温暖,身体、情感、智力成长的更加健康。

本次活动让参与活动的学生感触很深。不仅对这些孩子的幸福成长而高兴,也坚定了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信心。通过此次活动让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志愿者们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同学们也希望各界人士都能关注弱势群体,关注公益事业。

(因维护儿童肖像权,已将儿童照片打马赛克)

 

上一条:环化学院开展芙蓉源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雷锋精神——电信学院举行“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雷锋精神”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