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开展芙蓉源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3-30 16:32]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响应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倡导, 3月29日下午4:00,我校环化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分队的青年志愿者们以“关爱老人,奉献爱心,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前往西安市临潼区的芙蓉源敬老院进行了慰问老人及文艺表演的志愿服务。

下午4:20,通过乘坐大巴车,环化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到达了敬老院,在事先的安排下,志愿者们依次分小组为老人们表演了《吹牛》、《相面》相声以及《龙的传人》,《七月上》,《栀子花开》等合唱,为老人们带去了不少的欢乐。在节目的最后,志愿者们赠送给老人们他们制作的小礼物,老人们也感动于礼物上面的祝福话语。由于时间原因,大家没能与老人们进行一一的交谈,不过在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表演了他们很用心,积极准备的节目,并且使活动取得很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敬老院老人以及工作人员们告别后,有序离开。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的传统美德,也提高了大学生的思想修养以及自身素质。

上一条:电信学院成功举办“整洁校园,携手你我”活动 下一条:艺工学院顺利举办班团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