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组织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4-01 16:48]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战士的爱国精神,我校纺织与材料院于03月30日在骊山骨灰墓园举行了以“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活动。参与本次活动有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和50名班级志愿者。

雨过天晴,扫墓之行也变得顺畅。志愿者们怀着缅怀之情到达骊山墓园。进入烈士墓区后,班级志愿者代表宣读悼词,大家认真聆听,沉浸其中。继而全场默哀三分钟,大家在默哀之中回顾烈士的英勇事迹,感悟英雄战士的崇高精神。默哀结束,志愿者们有秩序的上前献上小白花,朵朵白花承载着大家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用以告慰烈士和英雄的忠魂。祭奠之余,大家积极开展了打扫墓园的活动,为忠贞的烈士擦拭墓碑,让纯洁的英魂在更加纯净的环境中得以安息。

无辞辛劳奋国成,此辈安可不英雄。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共同缅怀了先烈,唤起了志愿者们继承英雄遗志,发扬爱国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强烈愿望。

 

上一条:2017“暖春”活动 —— 暖在“绿风”宜人时 下一条:春光融融,支教暖心 —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赴白庙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