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校友杨友谊同志亲切慰问赴安康平利实践团

信息来源:[安康实践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7-17 06:53] 

                    

        2012年7月15日下午18::00,西安工程大学校友、平利县副县长杨友谊在平利县团县委张华书记等陪同下,亲切慰问了西安工程大学赴安康平利暑期社会实践团。

       实践团对杨友谊县长和各位领导的慰问表示诚挚的谢意。首先,共青团平利县委张华书记代表平利县团县委发言,他对杨友谊副县长亲切慰问大学生实践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实践团在平利县开展实践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实践团在平利县开展实践活动,为校县青年搭建了互动的平台,同时有助于实践团了解和感知平利县的发展面貌和潜在问题,并提议实践团在便于出行的周边乡村搞调研宣讲工作,并祝愿实践团在实践中有所收获。

       接下来,西安工程大学束坤翼老师代表学校和实践团对校友杨县长和各位领导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束老师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提高大学生综合能力的必要途径,实践团将会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切实发扬大学生敢吃苦乐奉献的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实践工作。最后,他提出希望借此实践机会,西安工程大学实践团能与平利县建立长久的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平利县副县长、县委宣传部部长杨友谊同志以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的身份作了亲切的讲话。他首先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校友的的身份为大家讲述了大学生自身素养的重要性。他提出大学生自身素养是反映大学教育的重要因素之一,希望实践团能够在活动中展现出大学生高素质的精神风貌。他还亲切关怀实践团在生活和活动中的困难,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克服,并在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队员们对各位领导的关怀和教导表示真挚的感谢。相信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大家一定可以秉承教诲,认真完成实践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县上领导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 “爱心捐赠”拉开西安工程大学赴高陵暑期社会实践帷幕 下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