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我校师生喜获首届奥丝蓝黛品牌内衣高校营销精英选拔赛多个奖项

信息来源:[团委编辑部]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4-20 16:50]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年首届奥丝蓝黛品牌内衣高校营销选拔赛决赛中,我校服装学院08级营销班学生张逗逗获得大赛冠军,08级成衣班学生陈龙获得大赛季军、11级研究生陈昕获得最佳思维单项奖、08级内衣班学生武迪获得大赛优秀奖、内衣系系主任刘驰教授获得最佳指导老师奖。

       首届奥丝蓝黛品牌内衣高校营销选拔赛决赛于3月31日在汕头市谷饶镇时佳实业有限公司拉开帷幕。

       首届奥丝蓝黛品牌内衣高校营销精英选拔赛是由广东省汕头市时佳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全国知名服装院校首次在全国举办,旨在挖掘、探索具有内衣营销潜力的高校学生,开创一个能给学子们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引导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此次大赛设立冠亚季军各1名,单项奖7名,优秀奖8名及优秀指导老师奖1名,决赛分为实战述职报告、选手提问抢答、陈述管理方法、陈述比赛感想四个环节。来自全国8所顶尖服装院校的18名入围决赛选手在大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校服装学院内衣系主任刘驰教授和服工系副主任梁建芳副教授负责此次大赛在我校的宣传指导和初赛的选拔工作。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我校有四名选手进入决赛,成为参赛院校中最多进入决赛的院校。进入决赛的选手们于3月18日至3月28日被安排在奥斯蓝黛内衣门店进行10天的实战实习,决赛环节的大部分提问则根据实战内容展开。

上一条: 电信学院召开企业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 服装学院与陕西省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