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2015年电子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0-16 08:49] 

为了展现“传承爱国志,践行中国梦”的实践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实践态度,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电子信息学院于10月14日下午2点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团总支书记刘妍萍及学院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在精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视频展示中拉开帷幕。首先,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妍萍做为嘉宾代表致辞,表达了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看法,就带队老师和参加活动的同学表达了自己亲切的问候,讲述了自己在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与心得,说明了社会实践活动磨练了大学生的意志,增强了大学生的才干,说明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随后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各分队成果展示环节。继而进入了颁奖环节,由辅导员赵立涛宣读了电子信息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及优秀团体的表彰文件,颁发了奖状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接着,带队教师代表杨松然进行了发言,总结了同学们与老师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表现,在指导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中,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独立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充分说明了此次活动对广大师生的积极影响,肯定了活动的重要性。随后,学生代表解鹏越也进行了发言,号召同学们能够像学校要求的那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自觉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中,把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精神融入头脑,将个人的成长与祖国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铸就亮丽的青春。

最后,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作了总结发言。朱宇军对此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并对取得荣誉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并就此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激励在座的所有同学积极参加类似的实践活动,在“三下乡”活动中切实体会人文生活,培养自己的个人能力。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关于2015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