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12-31 18:08] 

12月30日,我校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2015年,在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一名指导老师获全国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三名指导老师获省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一支服务队获省级暑期社会实践标兵团队称号,两支服务队获省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同时我校还被评为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会上,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服务队代表结合实践经历进行了团队特色与工作成果展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分享了实践收获与感悟。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对我校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汇报,回顾了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进程,并宣读了《2015年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决定》,对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先进个人、优秀论文予以表彰。

李博飞在讲话中结合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情况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切实加强对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领导,强化宣传、统一组织、结合专业、突出重点;第二,希望广大师生深入基层、多办实事、服务社会、增长才干,引导更多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感知社会发展成就,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第三,希望真正做到积极探索和建立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的社会实践新机制。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2015年电子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