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红色杨帆,青春起航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7-18 13:38] 

7月17日,在刘妍萍老师和程帅老师的带领下西安工程大学2016赴延安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开始了第一天的学习实践活动。当天活动围绕着课程学习,参观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以及路遥文学馆等活动展开,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延安革命精神的内涵,收获颇丰。

上午八点,来自西安工程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和太原工业学院的实践团所有成员在延安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一起聆听了李生策老师关于“习近平的执政理念——折射延安精神的时代光芒”的调研成果分享。

下午,同学们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旧址,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下,一同回顾了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程。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延安大学的路遥文学馆,了解了著名作家路遥的生平事迹及其创作历程。学习到了再卑微的人,只要有了勇气与光亮,也会知道自己能够走多远,为当天的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一天的认真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也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在以后两天的学习与实践中,同学们一定会收获的更多。

上一条:井冈情 中国梦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