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公开竞聘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6-10 16:08] 

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公开竞聘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选拔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完成我校两校区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校团委决定将于2015年6月底,对本学年各校级组织的学生干部岗位进行公开竞聘工作。现将本次竞聘的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1、我校在册2013级、2014级学生均可参加;

2、各校级组织的主席团竞聘主要面向2013级学生,要求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学生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2014级学生可适当放宽;

3、各部部长主要面向2014级学生,具有一年相关学生活动组织策划经验者优先。

二、学生干部竞聘的基本要求:

1、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热爱学生工作,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2、学习成绩良好,自入学以来累计补考科目不超过三科,一学年内挂科不超过两科。能够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3、群众威信高,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4、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5、具备相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竞聘流程

1、报名阶段 

有竞聘意愿的同学,请在校团委文件专区下载《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按规定时间将纸质版上交校团委。

上交时间:

临潼校区:6月23日16:30前上交至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5室。

金花校区:6月23日16:30前上交至金花校区主楼1011校团委办公室。

2、资格审查阶段 

校团委将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经过审核确定参加竞选人员名单并公示,同时于6月29日18:00前通知答辩时间及地点。(过时未收到短信的报名者即预评未通过)

3、公开答辩阶段 

由公开竞聘小组担任本次公开答辩的评委。答辩环节,竞选人员先进行5分钟竞选陈述,后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由评委投票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

4、公示阶段

校团委将根据答辩和考察情况,研究决定聘任人员名单,并按规定在两个校区进行公示。

注:在竞聘过程中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视情况予以处分。

 

附件:《各校级组织竞聘岗位》

 

 

                                                                       校团委

                                                                        2015年6月9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学生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