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05 22:55]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学术氛围,建设特色校园文化,同时展现我校学子的魅力与风采,提升学生口才与艺术修养,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承办: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

二、活动主题

宏辞论道 辩以明恩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册学生

四、活动日程

初赛时间:5月13日(星期三)19:00

初赛地点: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决赛时间:待定

决赛地点: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奖项设置

1、初赛:初赛评选出五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并颁发晋级卡。(第十七届大学生辩论赛冠军——人文学院直接晋级决赛)

2、决赛:

团体奖:前三名分获一、二、三等奖。

个人奖:个人得分前六名辩手获奖,排在第一名的辩手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其余辩手获得“优秀辩手”称号。

六、评选方法

个人和团体的成绩均由评委老师打分评出

七、参赛须知

1、各组织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准备,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参赛队伍应围绕辩论赛的主题,对每位辩手进行精心培训。

3、参赛队伍可以组织观众准备自己的参赛口号(内容要求简洁、能够展现队伍特色,选手上场时喊出)

4、各参赛队伍的辩手比赛时应统一着正装,干净整洁,展现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

5、参赛队伍的领队必须是非参赛人员。

6、资料一旦上交后请勿随便更改,如有特殊情况需改动请及时联系活动负责人。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公开竞聘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进四信”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