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95期】我校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0-27 11:18] 

10月26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校团委书记王晓先、副书记凌旭、校团委有关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一段极具科技感的机器人舞蹈中拉开帷幕。首先,凌旭致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是我校最有影响、参与同学最多的学生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现已发展成为融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素质拓展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之一。接着,凌旭结合本届科技文化节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勤于学习,奋发有为担重任;二要珍惜机会,踊跃参与勤实践;三要秉承传统,创新方式提内涵;四要加强协调,齐抓共管成合力。随后,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老师穿越“科创”之门,共同启动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接着,校科协副主席吴晨涛就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最后,开幕式在朗诵《在科技的春天里起航》中落下帷幕。

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是一项融科普宣传、科技竞赛、学术讲座于一体的大型校园科技文化活动,是我校实践创新育人的重要平台。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以“展现科技魅力,激发创新灵感”为主题,为期一个半月,共有近三十场活动。今年的科技文化节坚持继承性与创新性相结合,面向全体师生,充分体现活动项目多、学生参与面广等特点,为广大青年学生展现自我、拓展素质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

上一条:【295期】西安工程大学组织少数民族学生观看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参评剧目《戈壁青春》 下一条:【295期】我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主题长征跑活动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