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图片新闻 文章正文

201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之话剧专场演出走进西安工程大学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3-06-19 14:40] 

6月17日,高雅艺术进校园之话剧《如果,我不是我》专场演出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王彬武、西安音乐厅副总经理锁兰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及相关处室领导出席活动,400余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观看了演出。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西部网、腾讯大秦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致欢迎辞,对出席今晚活动的各位领导和艺术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学生通过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提升艺术修养。随后西安音乐厅副总经理锁兰与我校团委书记巩雪松互赠礼物。

此次演出的话剧《如果,我不是我》作为2011年文旅部首届优秀小剧场剧目获奖作品,是一部窥视80后真实生活的情景戏剧,也是一部全景式展现青春的纪实戏剧。西安音乐厅、西安当代戏剧中心的艺术家们以精湛的演技把舞台布景与灯光、音响、舞美、表演等舞台艺术完美结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由教育部、文旅部、财政部联合举办的,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的“进一步推进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要求的重要举措。这项活动从2005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得到了全国各大院校学生普遍欢迎和赞誉。201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我校除了西安音乐厅的话剧专场演出外,还将在11月份迎来国家京剧院的精彩演出。

上一条:2013年西安工程大学“自强之星”事迹宣传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