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图片新闻 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9-09 16:42] 

9月6日下午,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文艺汇演在临潼校区体育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孙虎元大校,各团军训教官,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军训办公室成员,各军训团团政委、军训辅导员及2014级新生4200多人参加并观看了比赛。

演出开始,人文学院充满活力、青春激昂的啦啦操热舞点燃了全场激情。随后,《舞动青春》、《遗失的美好》、《月半小夜曲》、《渔舟唱晚》、钢琴四手连弹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丰富的课外才艺。最后,演出在大合唱《西安工程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全体军训教官及同学的热情参与,并对2014级新生在高温酷暑下保持良好的纪律表示赞扬,同时他也鼓励每一位新生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积极表现自己,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曾经并肩训练、挥洒汗水的体育场,在这个下午被歌声、笑声和掌声淹没。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都是各学院新生们利用紧张的军训之余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充分展示出同学们的才华,也展现了我校14届新生良好的综合素养。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明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与信仰对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