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图片新闻 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一届五四表彰典礼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05 15:13] 

2015年5月4日晚,西安工程大学第十一届五四表彰典礼在我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志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振华、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张慧、教务处副处长张洛红、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校团委干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为表彰典礼致辞,他首先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获得本届“青年五四奖章”、“五四先进青年”、“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能够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再创佳绩。并号召全校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导向人生航标,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更好的融入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工程大青年应有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在场的领导嘉宾和观众还观看了由“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五四红旗团总支”以及大艺团同学带来的文艺表演。文艺表演通过“峥嵘岁月”、“欣欣向荣”、“继往开来”三个篇章,演绎了青年在不同时期,都肩负着历史的使命,发挥着时代先锋的作用。

“五四”表彰典礼的召开,集中展示了我校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引导和激励了全校广大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健康成长,传递了青年的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八期(总第29期)团校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2014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