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学生组织 文章正文

校大学生艺术团简介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6:43]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在西安工程大学校党委领导下,由西安工程大学校团委直接管理的校级组织之一,由具有一定艺术特长的学生组织并建立,且是唯一一个校级的大学生艺术类组织,在全校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学校里大型的校级文艺活动大多数由大学生艺团主办,代表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整体艺术水平的群众业余艺术实践和文艺表演团队。

目前大学生艺术团(临潼校区)下设三个行政部门,五个表演部门。其中行政部门包括办公室、宣传部、策划外联部;表演部门包括声乐部、器乐部、民乐部、主持礼仪部和表演部。

不管你是否专业,不管你是否在行。只要喜欢你所喜欢,想你所想。只要你爱唱歌,请来大学生艺术团,只要你爱玩乐器,请来大学生艺术团,只要你爱舞蹈,请来大学生艺术团,只要你爱表演,请来大学生艺术团,只要你爱摄影书画,请来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艺术团会给你一个学习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校社团联合会简介 下一条:校国旗护卫队简介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