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团委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点击率:

为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工作水平,更好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5月24日,我校团委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王晓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唐琦、校团委干事李梦琦,环化学院团总支书记贾天昱、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宇宽、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成功、电信学院辅导员杨松然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与调研。

首先,西安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陈梅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梅、苏一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开展,围绕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第二课堂、社团管理六个方面介绍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双方重点就校园文化工作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科技创新竞赛、团学干部培养、学生艺术团建设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我校团委书记王晓先表示非常感谢西安理工大学团委的工作经验分享,我校将基于此次调研情况,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校共青团工作的沟通交流,我校共青团工作将借鉴西安理工大学的先进经验,丰富工作形式,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助力我校实现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目标。(撰稿:李梦琦审稿:刘婷婷)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