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竞聘答辩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组织换届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6月26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301会议室举办2019年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竞聘答辩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凌旭,各学生组织现任负责人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学生会、科协、大自委主席团候选人主要从自我介绍、工作成效、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规划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陈述,评委根据候选人陈述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学院将根据候选人的竞聘答辩情况,并结合日常工作表现,最终确定2019年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名单。

凌旭在讲话中,首先对上一学年各学生组织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骨干应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与专业技能,做同学们的表率;二是学生工作应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顶层设计,创建青年喜爱又富有内涵的品牌活动;三是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做到传承与创新并进,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团学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