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改变从了解开始”罕见病宣传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 点击率:

3月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在金花校区进行了名为“改变从了解开始”的罕见病宣传活动。旨在向大家宣传罕见病的有关知识,呼吁公众关注罕见病、了解罕见病群体面临的困境。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准备了印有罕见病相关知识的展板、宣传页以及为罕见病人留下祝福的纸笔。路过的同学们或是在展板前停下观看,或是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宣传页仔细阅读、询问,更有热情的同学写出了本次活动的口号“改变从了解开始”并拍照,表示对宣传罕见病的支持。同时,同学们利用微博等方式,表达了对罕见病的关注,并对罕见病患者送出了祝福。

此次活动从早上八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都为宣传罕见病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人了解罕见病、关注罕见病人的生存现状,为社会各方面力量打破界限、增进沟通、加强合作,战胜罕见病尽一份绵薄之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