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纺织学院科技志愿者在临潼小学开展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1日 点击率:

    为切实发扬大学校园科技志愿者科技创新、传承知识的精神,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于12月5日在临潼小学举办“科普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小学生进一步了解科学文化知识,培养他们对科普知识的兴趣。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纺织与材料学院科技分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主要是以“课前小故事”、“动漫小视频”、“ppt讲解”等形式展开,共分为四个环节,每个环节在拓宽小朋友知识面的同时,都激发起小学生对科学的浓厚兴趣。随着各个环节的展开,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他们在快乐的学习中感受到了科普知识带来的乐趣。

    本次科普知识宣讲活动,充分调动起小学生们对科普知识的热情,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同时也锻炼了当代大学生实践创新的能力,增强了他们传承科学文化知识的意识,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