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率:

6月5日中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B-137教室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妍萍、辅导员郭阳及2011级、2012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刘妍萍分析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她认为当代学生应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暑期实践活动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具有指引性和很好的铺垫作用。她鼓励广大在校学生利用暑期赴企业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能力,开拓眼界。

随后,参加过两年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陈思、李华等人纷纷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社会实践时的种种体验。

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充满了期待,也标志着电信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