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纺织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 点击率:

6月4日中午,纺织与材料学院在临潼校区B-337教室召开了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西平,辅导员赵勇进、高少莹及2011级、2012级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赵勇进主持。

会上,郭西平分析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她强调在校学生应该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暑期实践活动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具有指引性和很好的铺垫作用,学校和学院会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在校学生利用暑期赴企业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广大同学要把握机会、了解企业、锻炼能力、提高自己。接着,学生代表李欣和胡鹏结合自己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社会实践的心得。最后,辅导员赵勇进传达了我校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的各项要求,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让学生们认识到参加社会实践能更好地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际,获得课堂上得不到的经验和能力,同时,动员大会也标志着我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