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点击率:

       11月1日晚,理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畅、各学院科协主席以及理学院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由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汇报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主题:一是奥运会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二是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三是助款时光,品味生活;四是关爱麻风病。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在暑假实践中的所见所闻所感,配合活动图片及视频,向大家生动地展示了自己在暑假实践中的收获。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向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