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陕西威蓝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信息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点击率:

       11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228组织召开陕西威蓝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陕西威蓝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寒,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副教授黄国兵、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赖斌、201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

       首先,黄国兵介绍了陕西威蓝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李寒就人才需求、公司发展情况向计算机学院2013届毕业生作了详细介绍,并邀请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公司的行列之中来。

       此次招聘为计算机学院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出路,同时帮助毕业生锻炼了就业应聘的能力,促进了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