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陕西省Ⅲ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习演练在我校临潼校区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 点击率:

            10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临潼区政府承办,我校协办的陕西省Ⅲ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习演练在我校临潼校区田径场举行,国务院食安委办公室应急管理司处长朱明春、陕西省副省长郑小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建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小平、省应急办主任张小宁、西安市副市长李婧,以及省发改委、财政厅、公安厅、商务厅、工商局、科技厅、教育厅等有关厅局负责人、西安市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临潼区委书记庞阿平、代区长刘三民,我校校长高勇、副校长戴仓定、副校长吴轩第等出席演练活动,参加演习演练的还有全省各地市有关负责人、西安各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等300多人。我校200余名学生志愿者作为演员、礼仪以及演练方队参与演练。

            此次演习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应对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事故危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饮食安全。参加此次演练的同学都表示通过此次演习,对自身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食品安全教育和实践。

            我校为此次演习演练活动提供场地和后勤保障等服务,学校有关部门优质高效的服务、学生志愿者良好的个人素质、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都为来参加活动的省市领导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受到与会各级领导的一致赞扬。我校校长高勇在活动结束时还向省市领导简要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刚结束的我校纪念办学100周年的有关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