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参加纪念办学百年活动的校友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点击率:

            10月18日下午,值学校纪念办学百年活动之际,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参加纪念办学百年活动的校友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胥光申主持,校友刘彦武、梅顺齐、吕志军、张龙利、唐宪君、程习灵等和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胥光申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发展现状,校友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畅谈了过去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情景。同时,大家就学校的“5+X产学研创新工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程”、大学生培养方式、研究生教育、校企合作课题攻关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会后,校友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对学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