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环化学院优秀校友余伟阳回校为学生做报告

信息来源: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点击率:

            10月18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90级校友、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杭州合艺建筑环境设计有限公司、杭州合艺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备总工、注册设备工程师余伟阳在临潼校区B335座教室,为环化学院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环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团总支书记李路瑶主持。

            余伟阳首先表达了自己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参观完学院实验室后内心的喜悦之情。随后,他从大学期间如何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主动学习的能力、提升自学能力以及专业技术人员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等几个方面做了报告。余伟阳结合自己毕业后22年的工作经验和工作经历,讲述了大学期间树立强烈的专业意识,并确定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要努力学习,储备能力,等待机会,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社会实践工作,提升社会实践动手能力,踏踏实实的做好事,经过不断的积累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