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率:

2018年12月1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为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团组织的先进性和保持团组织的纯洁性,增强团员及团学科干部的思想觉悟,提高办事效率,保证团组织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特此举行基层团组织建设座谈会。该座谈会于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举行。主持本次会议的为新媒体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欣仪,参与会议的有新媒体艺术学院基层团组织成员。

19376

会议伊始,首先由杨梓陈述近期相关的工作总结。在总结过程中对近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就其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杨春花进行了团建工作汇报,表述团建工作取得的成就;赵艺涵对团日活动,十百千活动做了相关说明,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谭佳玮则对团刊,团费收缴,团费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杨欣仪认真听取了各项汇报的团日活动工作后,对团日活动工作做得较为突出的班级做出了表扬,并鼓励其他班级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同时她也对在团日活动工作存在问题的班级提出了整改意见。杨欣仪着重强调团支书、团支部的职责与发展团员的重要性,要求相关负责人了解团员的思想动态,履行好团支书的任务。

14F97

此次基层团组织建设座谈会的开展,极大的促进了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运行效率,推进了新媒体艺术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15776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